小脚肚

我是~一个痴心难改的女人~

MoiMercy mix Mercykill脑洞

【大三角预警】一个Moimercy(这cp是这个名字吗) mix Mercykill的正剧向(?)脑洞:

天使喜欢噶,整天用棍牵噶,而莫姨一开始和天使各种高山流水知音难遇的样子,但是两个人核心理念不同。
简单来说天使的复活技术是可以迅速修补重大创伤,复活之后还是原来那个人,但是只能在死后不久进行复活;而莫姨的技术是把人从基因到细胞都改造掉,复活之后完全变质。
莫姨的研究越来越行差踏错之后天使带头反对她的技术。莫姨发展受阻。
莫姨被噶收编到暗影之后研究就为所欲为为所欲为(但是心里仍然记恨天使,并且为她的迂腐惋惜)。
在噶和杰克决斗之后噶死了,守望一方的天使知道消息已经晚了,噶的尸体被暗影收走,莫姨实践了一把自己的技术,噶变成了瑞破(这个时候莫姨的技术还不成熟,成熟以后就用到自己身上了)。
后来瑞破和莫姨和旧守望实在积怨已久并且三观不合,就消失并变成了迷人的反派角色(这个时候旧守望还没解散),某次打仗的时候莫姨捡到受伤的天使,两千字圈圈叉叉,其中用自己的改造后的body做了不可描述的事情,并且一边酱酱酿酿一边告诉天使——你的技术已经太落后了,当年你心爱的噶凉了靠你肯定救不回来,只能靠我莫姨。


天使才知道那个瑞破就是被改造的噶。她也知道如果是她救助的话肯定噶就回不来了,那个时候她心心念念的噶无论如何都会死,现在只是死了之后变成了瑞破,而现在的瑞破从心灵到身体都已经是那边的人了。和莫姨的改造bodyplay感觉很像瑞破,圈圈叉叉中,她痛苦地去了。

(完,噼里啪啦说脑洞真爽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4 )

© 小脚肚 | Powered by LOFTER